「火球」劃過路面!台中休旅車拖行機車3百米影片曝 目擊者:是在拍特技?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8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肇逃事故,林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北屯區松竹路與興安路口,與王姓男子的機車對撞後逃逸,機車卡在車底摩擦地面導致起火,林男拖行機車在黑夜中宛如彗星般的火球繼續直行約300公尺後停止,幸好王男遭撞當下被彈飛沒有跟機車一起捲到車底,命大僅受輕傷。警消獲報趕赴現場,將火勢迅速撲滅,林男經測酒測值超標,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另外,有民眾目擊他棄車逃走時疑似丟了一個不明包裹,但警方尚未尋獲。

▲休旅車拖行機車造成巨大火花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休旅車拖行機車造成巨大火花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(47歲)18日凌晨12時許,駕駛休旅車沿北屯區松竹路往崇德路方向行駛,而王姓男子(25歲)騎機車沿興安路直行,2人在松竹路與興安路口發生碰撞,王男遭撞後彈飛倒地,林男則拖行機車繼續往前行駛約300公尺至松安街口,因無法繼續向前才停止,沿途機車與地面磨擦造成起火,林下車後試圖逃逸遭逮。

▲▼ 消防人員到場將火勢迅速控制撲滅。

▲ 消防人員到場將火勢迅速控制撲滅。

路口監視器影片中,林男休旅車底拖著王男機車造成猛烈火勢,整個車身被大火包圍猶如一顆火球毫不減速繼續直衝,在黑夜中留下如彗星拖著掃把尾的畫面格外醒目。

目擊民眾心有餘悸地說,「他是在表演特技嗎?」,「有點像驚悚片,酒駕就是不對,還有可能造成1、2個家庭永久性的災害。」

▲休旅車拖行機車約300公尺留下刮地痕。

▲休旅車拖行機車約300公尺留下刮地痕。

有民眾向警方報稱,林男棄車逃逸時,疑似在附近丟了一個不明包裹,但警方漏夜搜查均無所獲。警方壓制林男後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,經酒測酒精濃度超標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「請1個月長假」  綠營狂酸「乾脆辭職」

噁!火鍋吃一半「米奇墜落空襲」…女客頭皮慘遭咬破濺血:餐廳還不願賠

正妹女大生口鼻遭灌瓦斯慘死!「冤魂每晚來搖床」他崩潰帶警挖屍 下跪道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