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腿領包裹爽賺3千!內藏天價海洛因...男大生慘淪毒梟判15年2月

▲▼包裹,貨物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林男多次以高額酬勞幫陳男代領包裹,不料卸下心防後,再次代領的包裹卻是一級毒品,害他慘遭判刑15年2個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台中報導

林姓男大生2017年8月開始多次幫陳姓男子領取包裹,每次可獲得數千元酬勞,同年底陳男再次要求他代領包裹,不料裡面裝載的竟是重達13公斤的毒品海洛因。林男因此被依共同運輸第一級毒品罪,遭判刑15年2個月,在提出上訴期間,他供出陳男背後操作的案情,檢警7月將陳男拘提到案,台中地院12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,判陳男16年6個月有期徒刑。仍可上訴。

正在就讀大學四年級的林男2017年8月時在夜店認識陳男,陳男見他缺錢,便以每次2、3千元不等的跑腿費,要他幫忙至通訊行帶領手機,因工作輕鬆,林男逐漸失去戒心。在獲得林男信任後,陳男同年11月再度委託林男領包裹,不過這次是請他到一大樓管理委員室領取收件人名為「陳漢林」的包裹。林男不疑有他,依據過去經驗前往領取,不料這一領,讓他後悔莫及。

林男至大樓準備領取這個從泰國寄來的包裹時,遭埋伏員警逮個正著,當場拆開後確認裡面是13公斤的一級毒品海洛因。不過其實這個包裹早在2016年11月時就已抵台,海關查覺有異後,決定做為誘餌向上追查,但因查不到「陳漢林」這個人,才改以埋伏方式揪出取貨者。

林男二審判決出爐,法官依共同運輸第一級毒品罪,判他15年2個月有期徒刑,目前此案上訴至高院台中分院審理中,而林男也在上訴期間供出背後指使者陳男,檢警循線逮人。台中地院12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,判陳男16年6個月徒刑,仍可上訴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看護工穿雇主母親18萬香奈兒大衣逃跑 出庭瞎辯「她送我的」

少女校門口遭攔 國小警衛硬加LINE還約砲:有沒有看過A片?

人妻出走6年! 婆婆過世拒絕奔喪 夫心寒訴離判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