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騎車上班被「風箏線割喉」 深1.5公分恐怖血痕差點斷頭!

她騎車上班慘被「風箏線割喉」 脖子深1.5公分恐怖血痕差點斷頭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齊魯晚報》)

▲女子脖子被風箏線割出血痕,縫了30多針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齊魯晚報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山東省泰安市近來發生「風箏線割喉」事件,一名女子騎機車上班時,行經南湖公園北門附近突然遭風箏線割傷,送醫治療發現喉部傷口深達1.5公分,傷口若是再往下移一點性命恐怕不保,後來縫了30多針人仍在醫院休養,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大陸《齊魯晚報》報導,張姓女子14日下午2時40分左右,騎機車前往上班時,脖子突然遭到風箏線攻擊,她表示,「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,脖子一疼,我整個人就從機車上摔下來,整個人摔到地上,車子一下出去了10多公尺」,結果發現脖子上竟然勒著一條風箏線,人還因為跌倒頭部撞出大包。

同一時間,一名李姓女子騎車經過事發路段時也被風箏線勒傷,她表示當時自己騎車騎很慢,也是突然覺得脖子一痛,便用手抓住了風箏線,結果手套慘被勒爛,脖子最後也縫了10幾針,「我要是沒有用手抓住,後果不堪設想。」

警方前往現場調查發現,風箏線因為傷及多人、上頭還帶著血,另一端則帶著捲線器,但是沒有在現場找到放置風箏線的人,目前仍在持續追查。

報導中指出,曾有專業人員進行模擬實驗發現,一名體重50公斤左右的人,若以每秒10公尺的速度騎機車通過風箏線,所產生的強壓力相當於菜刀切斷蔬果時,蔬果所承受的壓強,顯示風箏線宛如一把隱形的刀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