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假探班請雞排「換來超不堪謠言」 主管冷漠私訊...砲灰哥心寒:宮鬥逆

職場,辦公室,工作,上班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職場上不乏爾虞我詐、派系鬥爭,一名男網友的工作環境中,就有嚴重的小圈圈情形,而置身事外的他,昨天休假突然心血來潮,買雞排去探班,怎料好意被有心人曲解,最後謠言還傳回來,讓他錯愕又心寒。

「這輩子真沒請人吃東西,請的這麼賭爛的!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訴苦,現在跟他同組的同事才10人,彼此間卻有很嚴重的小圈圈,而組長還帶頭劃界線的人,至於他則極度厭惡這種情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昨天,他剛好在公司附近,想說買個雞排探班一下,「因為認識雞排店老闆,他說可以幫我外送,就不用再繞那一小圈,結果半小時後,組長傳Line問,為什麼要請雞排?」

▲原po請客還被說閒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請客還被說閒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當下,男網友其實很想回,「因為我沒你這麼小氣」,但還是耐著性子解釋,單純覺得大家辛苦了,怎料不到1天時間,他的善意被傳成「為了討好某某某才請客」,最後甚至傳回他耳裡。

對此,原po不禁苦笑,「我X林老木的勒,請同事吃個東西也能腦補宮鬥小劇場,是在蝦米碗糕?討好某某某,其他人是沒吃到逆?氣得我冰心訣可能要唸個一百遍了吧!」

網友們看完也直搖頭,紛紛感嘆「自從我知道處處是賤人以後,我連出國也不會帶東西回來做人情給任何人了」、「之前公司部門才3個人也可以分小圈圈了(眼神死)」、「不用想太多,職場本來就是如此」、「我們8個人就搞東搞西了」、「職場上正常發揮而已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