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清晨鑰匙鎖車廂」發文求救 宜蘭妹爆汗遇到好心男女:以後每天去吃

▲▼安全帽、機車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原PO說,「本來剛起床還迷糊狀態,車廂一鎖瞬間清醒。」(圖/示意照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宜蘭一名女騎士清晨不慎把車鑰匙鎖進車廂,她發文求救,所幸後來遇到好心人,隔了快2小時終於爆汗把車牽回家,「我決定以後每天都去吃。」有人則傳授秘訣,「找支十字起子,把前面的車罩拆下來,拉條線就開了。」

原PO今天(18日)清晨4時58分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「我真的想把自己去頭去尾。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車鑰匙放在車廂還鎖住了,回家的路程要30分,還有沒有救啊⋯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後來也留言說自己的最新情形,「我在超商前面,我覺得好丟臉」、「真的超煩的,本來剛起床還迷糊狀態,車廂一鎖瞬間清醒。」她回覆網友的問題說,沒有備份鑰匙,且家裡沒人在,用手機Google附近的機車行大概9點才開門。

▼原PO遇到好心的早餐店老闆夫妻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)

機車族,騎士,女生,上班族,小資女,都市,打拚,婦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原PO表示,路人看到她都問說「車子壞掉了喔」;有人好奇「沒人幫妳推回去哦」;原PO回「沒有, 狂爆汗。」她在6時48分更新說,「這一趟路途險惡,撿到一支手機,順路送去警察局。然後路過我家外面的早餐店,老闆夫妻幫了我忙把鑰匙跩出來。覺得超感動的,我決定以後每天都去吃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打一支備用鑰匙,帶身上、分開放、用完歸位」、「找支十字起子,把前面的車罩拆下來,拉條線就開了,之前看YT影片學的」、「曾為天涯淪落人為妳默哀...有沒有哪個廠牌可以出個指紋鎖或臉孔辨識解鎖啊⋯用車鑰匙真的很煩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