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幫寵物結紮完 把蛋蛋當球丟、朝聾貓狂拍手

▲獸醫院護理師的行為受網友撻伐。(影/翻攝自youtube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加坡動物醫院Ohana VetCare有2名護理師在幫動物結紮後,把切下的蛋蛋當球拋、往地上砸,還錄下影片發到個人的instagram上,馬上受到網友砲轟。事後診所表示,不會將那2名護理師開除,理由是「有時候我們也會出現幼稚的行為」。

據新加坡《海峽時報》報導,從2名護理師的限時動態中可見,她們竟把剛切除的睪丸當作沙包一樣拋接,還把蛋蛋往地上丟。另一段影片中,她們對著一隻雙耳被切除的貓咪不停拍手,一邊取笑牠聽不到聲音。

影片一發布,網友紛紛留言砲轟Ohana VetCare和其中的護理師。事後院方下令刪除該影片並聲明,那2名護理師做出違反獸醫工作者道德的行為,會將她們停職並進行輔導。

網友並不滿意這樣的處理方式,痛批「她們完全沒有考慮過飼主的感受,只有停職、輔導不足以懲罰她們,應該要開除」。對此,Ohana VetCare表示不會將她們開除,但會對她們進行紀律處分,「有時候我們也會出現幼稚的行為」。不過,此聲明已被刪除。

新加坡國家公園委員會動物和獸醫部門(AVS)說,獸醫該用最高標準履行職責,並確保其員工做到這一點,那2名護理師的行為讓人質疑她們的專業性。

▼Ohana VetCare的聲明不被網友接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