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女躺手術台突抽搐...整完型陷入昏迷 家屬淚:再也沒醒來

▲31歲女隆鼻打麻醉昏迷不醒。(圖/翻攝南方都市報)

▲小曾在友人的推薦下,到美容診所整形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,下同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家住四川的31歲女子小曾(化名)遠赴廣東汕頭市工作,直到今年8月,她在友人的推薦下,到醫諾美醫療美容門診進行整容手術。不過,她在隆鼻的過程中,突然開始出現抽搐的情況,但當時醫護人員仍繼續為她動刀,沒想到手術完成後,她卻再也沒有醒來,直到今日已昏迷長達3個多月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劉姓女子近日淚素,自己的表妹小曾8月12日在汕頭一間整容診所,進行開內眼角、鼻體修復,以及臉部脂肪填充等手術,不料卻一直處於昏迷狀態,始終沒有醒過來。

據門診的手術記錄單顯示,小曾在當天的晚間7點30分進入手術室,並在8點45分進行麻醉,直到隔日的凌晨2點結束手術,但隨後就被送至醫院急救。事後,醫院所出示的醫療紀錄顯示,小曾在入院前6個小時正進行美容手術,隨後就不省人事,甚至還全身頻繁抽搐。

▲31歲女隆鼻打麻醉昏迷不醒。(圖/翻攝南方都市報)

▲小曾被送至醫院時,已呈現深昏迷狀態,且被驗出有多種症狀。

據悉,小曾被送至醫院時,已呈現深昏迷狀態,且對疼痛及任何刺激毫無反應。經過初步診斷,她患有缺氧缺血性腦病、心跳呼吸驟停、癲癇持續狀態、吸入性肺炎、休克、代謝性酸中毒、電解質紊亂等多種症狀。

事發至今,小曾已住院3個多月,但一直處在昏迷狀態。醫院表示,小曾的病情十分複雜,患者目前仍需透過呼吸維持器及輸入營養液來維持生命。

對此,當天為小曾執行手術的宋姓醫生表示,是麻醉方面出了問題。他提到,手術當天是局部麻醉狀態下,剛開始先幫小曾進行眼部綜合術,眼部手術結束後,麻醉師譚某就為她施打全麻醉,準備做鼻體修復術,但是「第一刀正準備開始時,患者的血氧飽和等身體指數出現了異常,且渾身開始出現抽搐。」

宋醫師指出,自己當時有向在場的門診老闆、麻醉師、以及護士商討是否繼續手術,而麻醉師表示這是正常現象,於是便繼續執行,直至手術結束,才發現小曾經緊急搶救還是麻醉不醒,便送至大醫院急救。

▲31歲女隆鼻打麻醉昏迷不醒。(圖/翻攝南方都市報)

▲小曾整容3個月仍昏迷不醒。

另外,汕頭市醫諾美醫療美容門診表示,事情發生至今3個月,已為對方墊付將近30萬(台幣約130萬元)的醫藥費,「現在希望能和小曾家人和解,且會在相關律師建議下,給小曾家人合適的賠償方案。」據悉,當地的衛生健康局目前仍在對此事做進一步調查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►正妹網約宅男摩鐵交纏...她急催:快去洗香香 他戰鬥澡開門一看超傻眼

►愛女被載出門卻慘死!父母崩潰提告:失去了依靠...他要賠「1205萬扶養費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