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錢買化妝品!26歲女天天吃外賣「大便全黑」...送醫被驗出癌末

▲省錢買化妝品!26歲女天天吃外賣「大便全黑」...送醫被驗出癌末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小溫為了省錢買化妝品,有一餐每一餐,讓身體付出代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低薪、物價高,成為現代上班族的壓力來源之一,大陸一名26歲女子小溫(化名)為了買化妝品,不惜將吃飯的錢省下來,天天吃便宜的外賣,沒想到日前卻發現在上廁所時,大便的顏色竟呈現「全黑」。事後,她到醫院檢查時,竟被驗出已是癌症末期,當場後悔不已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身為小資族的小溫和同齡人一樣,每天都在努力位為工作的打拚,直到近日,她在晚上加班時,覺得肚子異常的疼痛,跑去上廁所發現大便很黑,甚至還伴有便血的情況。

據小溫陳述,她一開始以為是吃壞肚子,因為平時也偶爾會有這種情況,於是便買了能治拉肚子的藥來吃。就這樣連續一周,情況都沒有好轉,她發現自己的食慾越來越差,就算打開一些美食影片來看都沒辦法提高自己的食慾,這才讓她驚覺事態不對,立即前往醫院就診。

▲▼ 經痛,肚子痛,腹痛,胃痛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26歲女子天天吃外賣,某天突然感到肚子劇痛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PAKUTASO)

經醫院診斷,小溫被驗出已是胃癌晚期,她當下瞬間愣住了,還以為自己幻聽或在做夢。事後,醫生詳細問了小溫的生活習慣,發現她已經不太記得自己已多久沒有按時吃飯,且每次有吃飯時,都點最便宜的外賣,把省下來的錢都拿去買化妝品。

小溫坦承,有時候工作忙起來,有一頓沒一頓的,還當做自己是在減肥,「有時候早上剩的饅頭,中午就拿來配著榨菜吃,非常節省。」據悉,她當時說完自己的生活習慣後,忍不住落淚,因為一切都太遲;今年她不得不辭去剛剛漲薪的工作,每天往返於醫院和出租房,比以前過得更加痛苦了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