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界抗菌之王!茶樹精油洗碗盤、洗衣服 全家人「吃的幸福、用得安心」

做家事,洗碗盤,清潔劑,洗碗精,細菌滋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吃完飯後,碗盤應該立刻清洗,避免滋生細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環境中隱藏著許多看不見的髒污、細菌與病毒,很多看似乾淨健康的生活習慣,實際上是在培養病菌的「偽」衛生,例如主婦們以為油膩膩的碗盤餐具泡水後更好洗,東京大學食安研究專家卻發現,浸泡時間過長、放過夜的話,水中細菌會增生48萬倍,提高食物中毒的風險;另外,現代人生活忙碌沒空做家事,髒衣服總得堆積到最後再一次大量清洗,殊不知這樣的行為反而容易造成病菌滋生,專家採樣生菌數檢驗指出,衣物放了3天的細菌數量跟生肉差不多,5天不洗的話,則是和馬桶一樣骯髒。

對於吃完飯後的餐盤、穿過的外出衣褲,要避免成為細菌溫床的最好作法,當然就是立刻清洗,就算看起來沒有很髒,也不是用清水洗過就叫乾淨,更何況有些細菌用水也洗不掉,因此大家在挑選市售清潔劑時,儘量不要挑選一些化學的洗劑,長期使用可能對人體健康產生影響之外,也對環境造成危害。

洗衣服,烘衣服,烘乾,烘衣機,洗衣機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專家針對髒衣服採樣生菌數檢驗指出,放了3天不洗的話,細菌數量跟生肉差不多,5天不洗,則和馬桶一樣骯髒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市面上能夠抗菌的成份有很多種,但用在洗劑、保養品、醫療用品中,被廣泛運用的其實是「茶樹精油」,因為科學家深入研究後,發現茶樹精油天生擁有消毒殺菌的特殊性,不僅可殺死細菌,還能對抗黴菌、病毒、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以及26種皮癬菌、32種白色念珠菌、22種小芽孢菌,可以說是自然界的「抑菌之王」。

要洗得潔淨、又不想被化學物質荼毒,越來越多人尋求「天然」、「環保」,而市面上的洗劑,訴求天然抗菌就以「茶樹莊園」最受歡迎,除了主打創新椰子油系+環保油切因子,不添加螢光劑、色素、磷、苯、甲醇、甲醛等有害化學物質,其中最大特點就是添加了澳洲頂極茶樹精油,其特性溫和穩定、低刺激性,可以有效抑制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…等,達到真正的乾淨,同時洗後的泡沫,還可以生物自然分解95%以上,不會汙染環境,永續自然生態。

茶樹莊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凡購買茶樹莊園系列商品,就捐贈1%銷售額幫助弱勢兒童,給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。(圖/品牌提供)

隨著民眾對天然系清潔商品的需求持續提高,茶樹莊園今年也推出了「天然抑菌、純淨消臭、強效潔淨、茶橘雙萃獨家X-Clean配方」等不同洗淨商品,加強汙漬深層洗淨,希望以天然、無毒,守護全家人的生活健康,同時在2015年開始長期關懷弱勢兒童,今年更與兒福聯盟一起攜手合作,將透過「幸福1+1公益計畫」,凡購買茶樹莊園系列商品,就捐贈1%銷售額幫助弱勢兒童,給孩子一個更好的世界。

購買茶樹莊園一起做公益: http://bit.ly/2o9TEnX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