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新莊巷子驚見「扭曲結界」 網友笑爆:揪團到異世界冒險了

▲▼Google街景新莊巷子 他驚見「8柱紫色結界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▲新莊巷子驚見扭曲結界,網友笑爆:「前往異世界冒險了。」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現在不論是出門旅遊、找經典美食或多數店家,幾乎都可以透過GoogleMap或街景圖確認路徑、周遭辨識物等。但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笑說,自己日前利用Google街景找路時,意外發現有巷子被「紫色結界」封印了。文章也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留下各種逗趣的回應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街景的照片,地點位在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77巷,畫面中可以看見路中央突兀的出現詭異扭曲,8道綠色光柱後方散發著紫紅色的光芒,看起來有一種恐怖、詭異的氛圍。原PO則在旁邊留言「用Google街景在找路的時候,發現巷子被結界堵住了。」

▲▼Google街景新莊巷子 他驚見「8柱紫色結界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▲也有網友認為,應該是街景車鏡頭壞掉,或是拍回來的圖檔損壞了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文章分享後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逗趣回應,有人說「地圖邊緣的概念嗎」、「看來google發現了某些不可公開的秘密」、「時空的裂縫被你找到了」、「你太菜,那邊開放會被秒」、「還有支線任務沒解開,不能通行」、「找一下附近有沒有頭上有黃色驚嘆號的人」、「不好意思,我剛好在除魔,結果被街景車拍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