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東大生看夜景爆頭亡 租車翻覆撞爛「壓車底慘死」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東大學25歲張姓延畢生租車載同學出遊,不料16日深夜北上行經中華大橋,疑似轉彎車速過快,整輛車失控飛越對向車道,撞上分隔島翻覆。當時同學自行爬出脫困,但張姓駕駛被壓在車底,等到被救出時已腦漿四溢,不幸身亡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張姓男大生一度休學,是資管系大五,與19歲蘇姓心動系大二生同為基督教知本東大會所教友,因此相約16日晚上到卑南鄉富源山區喝茶賞夜景。當晚他租車載蘇姓學弟出遊,但晚間9點20分北上行經中華大橋時,疑似車速過快,不慎擦撞外側護欄,導致整輛車失控飛越對向車道,又撞上分隔島翻覆。

▲▼25歲東大生看夜景爆頭亡 租車翻覆撞爛「壓車底慘死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東大生租車載學弟看夜景,疑似車速過快翻覆。(圖/東森新聞)

當時副駕的蘇姓學弟自行爬出車外,全身擦挫傷。張姓駕駛則被壓在車下,頭部破裂、腦漿四溢,被救出時已明顯死亡。蘇姓學弟第一時間面對鏡頭心有餘悸,「應該是前面那邊有個彎,可能是車速太快,他沒有控制好,然後就往這邊(分隔島)衝,他沒有喝酒。」

車禍現場清楚可見,整輛轎車嚴重損毀、面目全非,還不斷漏油,宛如一團廢鐵。警消抵達時,現場瀰漫刺鼻汽油味,眾人擔心爆炸起火,進行預防性灑水,費了好大力氣才把張姓駕駛拖出,但仍回天乏術。

▲▼25歲東大生看夜景爆頭亡 租車翻覆撞爛「壓車底慘死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車輛翻覆後,現場瀰漫濃濃汽油味,警消不敢大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翻開張姓死者臉書,今年3月才剛與女友交往熱戀,感情融洽,不時PO文放閃。照片中,張姓男學生社交生活多采多姿,除了跟朋友烤肉出遊,還跟志同道合的死黨創立網路頻道,一同探討社會議題,所以噩耗傳回學校,同學親友備感錯愕。

台東大學指出,2人在校學習表現正常,事故車輛是租賃車,也沒有酒駕情況,如今教友結伴出遊遇劫,學校深感遺憾,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以及學生保險後續理賠。

至於確切車禍原因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25歲東大生看夜景爆頭亡 租車翻覆撞爛「壓車底慘死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張姓死者在臉書上與女友甜蜜放閃,如今卻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25歲東大生看夜景爆頭亡 租車翻覆撞爛「壓車底慘死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當時車輛先向右撞到護欄,才失控衝向對向車道,並撞上分隔島翻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25歲東大生看夜景爆頭亡 租車翻覆撞爛「壓車底慘死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蘇姓學弟驚險脫困,事後仍心有餘悸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►周末限時超殺價,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「資生堂百優乳霜」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