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上12天班!農場管理員「現領1萬5」附15坪房+午餐 老闆狂列8點震驚網

農場,鄉下,山區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農場老闆最近徵管理員,每個月上班12天,待遇1萬5,同時附午餐及15坪單間房,他洋洋灑灑列出8項條件,然而各種繁重又具備專業的工作,讓眾人看傻了眼,不禁直呼「你徵得到人我比較意外」、「光是開怪手、小山貓、堆高機就打死一堆職業了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截圖,感概「悲哀農場缺人,有缺工作可以洽詢,現在的人力真不值錢。」只見老闆發文徵農場管理員,表示每周四、五、六上班,每個月休18天,基本上從早上8點做到晚上6點,但須配合垃圾車;另外,還附午餐及宿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工作內容相當繁雜,首先是挖土、清垃圾、運肥料、幫忙蓋鐵屋、養雞、割草並清運,老闆也強調,「須會推獨輪車,敢爬高、上屋頂。」再來,要具備基本水電能力,甚至是泥作、鐵工、板模能力,而且也要能維修農場水電、幫浦間,還得搬重物、水泥砂石、鋼筋、c型鋼等。

▲月上12天班!農場缺工「現領1萬5」附15坪房+午餐 老闆狂列8震驚網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們看完全都傻眼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老闆直言,「最好會開怪手、小山貓、堆高機,這三樣都要會,因為隨時會用到,也要能配合幫忙一些隨時發生的雜事,上班時間外亦同。」

最後,這份工作無勞健保,且要能吃苦耐勞,老闆還要求,「服裝自備,不能偷懶,大太陽、下雨天照做,會發雨衣,還有40支監視器運作中。以上薪優,每月現領1萬5整,限男性須體健。」

雖然每個月才上12天班,但工作內容和薪水顯然不成正比,被大票網友吐槽翻,「上面寫的技能,1項1天就要2-3千元,所以不是消費者不尊重技能,是老闆不看重專業技能」、「會開怪手山貓這些的,在外面起跳45000...低能老闆」、「1萬5美金是不是」、「怎麼樣的腦袋才能夠打出這篇徵才文」、「基本上會水電,1個月就不只3萬了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