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緬懷熱愛網球運動的父親 世澤杯網球賽邁入第11年 

▲▼ 2019第11屆諸羅「世澤盃」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 2019第11屆諸羅「世澤盃」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2019第11屆諸羅世澤盃全國壯年網球錦標賽16日於嘉義市立網球場舉行開幕典禮,市長黃敏惠親自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,並加碼贊助六台腳踏車作為摸彩獎品,讓選手們滿載而歸。市長黃敏惠感謝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用心,以及嘉義市體育會網球委員會王中敬主委的主辦,讓世澤盃邁入11年仍然充滿朝氣。

黃敏惠感謝網委會的用心,並感謝福添福基金會創辦人陳盈助先生和陳素月董事長,也感謝各地好手來嘉義市參加。世澤盃的創辦是因為有愛、有孝順,孝順是社會最重要的根。因為陳盈助先生的父親陳世澤先生熱愛網球,所以當時就把思念化成實質的行動來推動網球運動,希望大家發揮潛力,得到健康與好成績,收穫滿滿、友誼滿滿。

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表示,世澤盃的創辦是為了緬懷父親熱愛網球運動,讓喜愛網球者有互相切磋機會,也為嘉義市的網球運動注入活力,歡迎全國各地參賽選手蒞臨,祝福大會圓滿成功。

本屆世澤盃網球錦標賽11月16日至17日在嘉義市立網球場舉辦,賽事共計52隊、520餘人報名參加。期望透過運動競賽,鼓勵全民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,並發展嘉義市運動經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