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區當乞丐8年!陸男娶美嬌娘、買40坪房 網嘆:真正高富帥

▲▼河南,乞丐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▲李金剛逗趣的表演方式深受遊客喜愛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記者曾俊豪/綜合報導

河南一名乞丐最近登上微博熱搜,原來總是在開封清明上河園景區出沒的他,是景區內的「職業乞丐」,負責表演以及跟遊客互動,八年下來,他不僅在當地買了將近40坪的房子,還娶了一位美嬌娘,讓大陸網友直呼,「這才是人生勝利組」、「真正的高富帥」。

《開封日報》報導,這名乞丐的真名叫李金剛,今年29歲,原本是廚師的他,談起自己的工作不忘自我調侃,「之所以現在要飯,是因為我以前是個做飯的」。

報導提到,李金剛從小喜歡表演,初中時自己創造小品、相聲作品,由於懷抱軍旅夢,之後便入部隊服役,還成為軍中小有名氣的文藝骨幹。五年後,他從軍中退伍,一開始到廣東開餐廳,後來覺得生活無趣,變到清明上河園,希望一圓自己的演員夢,之後,就把「乞丐」這個角色演活了。

▲▼河南,乞丐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▲李金剛每天到景區化妝、扮乞丐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報導指出,一開始接到「丐哥」的角色,他為了入戲,還特別跑到街頭,觀察乞丐的一舉一動,甚至有人爆料,他曾三天沒吃飯拿著破碗體驗乞丐生活。隨後,李金剛便結合自身氣質,用「呆萌」的表演風格贏得遊客的肯定。

李金剛在受訪時提到,當乞丐的生活,一天可以賺300到400人民幣,8年下來,他不但在開封市區買了120多平方米(約40坪)的房子,還娶了嬌妻、生了小孩,「為了這個幸福的家庭,我一定會努力下去。」

▲▼河南,乞丐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▲大陸網友讚李金剛長相清秀,是真正的高富帥。(圖/翻攝搜狐視頻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