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Uniqlo「童貞殺發熱衣」神穿搭!櫻花妹羞露高衩腰臀腿 「胸前挖空」只留一線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日本平價時尚品牌UNIQLO常與多種品牌聯名,推出各種類型的衣物,深受民眾歡迎。沒想到,近期Uniqlo推出的一款「Heattech極暖全身衣」突然爆紅,繪圖遊戲實況主「櫻花」也來體驗這款發熱毛衣,同時發揮她服裝設計的的本職學能,提供4種「童貞殺穿搭」,引起粉絲討論。

▲▼繪圖遊戲實況主「櫻花」穿搭優衣庫童貞殺發熱毛衣。(圖/櫻花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繪圖遊戲實況主「櫻花」穿搭Uniqlo童貞殺發熱毛衣。(圖/櫻花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「Heattech極暖全身衣」(Heattech Extra Warm Full-body)屬於全身是的襯衣,外型屬於高領、長袖,但下方卻如同泳衣般開高衩,讓不少網美購買試穿。

繪圖遊戲實況主「櫻花」也跟風試穿,櫻花表示,這款發熱衣特色是鼠蹊部有包起來,除了保暖效果外,也可以讓衣服不會跑上來,確實達到保暖的效果。

櫻花影片中也示範這款發熱衣的四種穿搭,她分別利用牛仔外套、短裙、牛仔破褲、千鳥格連身裙來搭配,最後櫻花也搭配率性皮褲來穿搭,上衣則是前胸挖空,帥氣又不失性感。

▼「櫻花」利用童貞殺發熱毛衣搭出四種風格。

▲▼繪圖遊戲實況主「櫻花」穿搭優衣庫童貞殺發熱毛衣。(圖/櫻花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