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運彩解盤/NBA 快艇@鵜鶘 挺莊買快艇

▲▼快艇雷納德、威廉斯、哈瑞爾;拓荒者里拉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杉磯快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馬大偉,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)。

NBA美國職籃11月15日賽事,為大家推薦洛杉磯快艇作客紐奧良鵜鶘的比賽,目前運彩尚未開盤,但國際盤口已開出快艇讓6.5分。預計運彩正式盤口也是參照國際。

球隊近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鵜鶘日前輸給火箭,戰績2勝8負,整個聯盟僅好過勇士與尼克,除了狀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受傷因素外,教練簡崔(Alvin Gentry)也要負責。過於雜亂的調度,球員輪替變來變去,說的好聽,是為了找尋最佳組合,但對於球員來說卻會產生困惑,鵜鶘在威廉森回歸前應不會做任何舉動,但看了簡崔幾季的帶兵,他還是比較適合當助理教練。

快艇前場敗給火箭,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應該會照例輪休,但目前消息都指出喬治(Paul George)會在這場比賽復出。

盤口分析

開季至今,快艇11場過7次盤、3大分8小分;鵜鶘10場過4場、6大4小。上季3次交手鵜鶘拿2勝兼過盤,1大分2小分。

推薦 : 快艇過盤

快艇前場被哈登(James Harden)47分玩弄,輸球就算了,防守悍將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還被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嘴,說他打球很拚是沒錯,但根本守不住任何人,大家都被他唬住。

我是貝佛利,這場不能在丟臉了,所以鵜鶘的一哥哈樂戴(Jrue Holiday)這場不會好過,加上鵜鶘現在傷兵多,哈特(Josh Hart)確定不打,英格蘭(Brandon Ingram)可能會上,但碰上喬治也討不到便宜,輸給火箭的氣,剛好都出在鵜鶘上。

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,開季穩定獲利中,更完整推薦,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。

關鍵字: 馬大偉運彩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