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碩盃/小拉萬絲卡自創個人品牌 目標登上第5大道

▲小拉萬絲卡自創品牌UR。(圖/翻攝自UR Instagram)

▲小拉萬絲卡自創品牌UR。(圖/翻攝自UR Instagram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來台參加台北海碩盃的波蘭好手小拉萬絲卡(Urszula Radwanska)不只打網球,去年更當起老闆娘自創品牌UR,賣起包包和配件等。雖然目前還是5人小公司,但包包已經被大威廉斯(Venus Williams)帶到球場,充滿野心的她更說:「希望以後能到紐約第5大道開店。」

小拉萬絲卡過去世界排名曾高達29,但生涯受過不少傷勢,而自創品牌的念頭也在她養傷的時候萌芽。「我當時感到很無力,但街上的行人帶給我啟發。很多穿著正式的人提著兩個包包,一個較為典雅,另一個是要去健身房的運動包。但如果能帶一個就夠,那是不是更好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UR的包包款式簡約,帶到各種場合都不突兀;產品強調手工縫製,設計更由小拉萬絲卡親自操刀,她還當起模特兒拍宣傳照。「包包由我設計,還有幾位員工幫忙行銷等工作。我很喜歡包包和時尚,目前品牌營運狀況還不錯,我很開心實現了夢想。」

▲小拉萬絲卡來台參戰海碩盃 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▲小拉萬絲卡來台參戰海碩盃 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「我身為老闆,品牌各種工作我都會參與。員工會問我各種問題,最後由我做決策,但球季間就由員工負責。目前我有4名員工,在波蘭國內知名度不錯,希望未來把品牌拓展到其他國家。我想要在紐約第5大道有自己的店,我知道很困難,但願有一天能成功。」

而且在今年法網,擁有個人服裝品牌的名將大威廉斯(Venus Williams),更拿著UR包包到法網比賽,讓她大吃一驚。「今年在邁阿密我們有一起吃飯,她說很喜歡我的品牌,我就寄了一個給她,還印上她的名字。但她沒跟我說會拿到法網,還是在中央球場,真的很謝謝她。」

小拉萬絲卡笑說自創品牌不只是暫時逃離網球的方式,更為退休鋪路,「我不可能打一輩子網球。但我覺得在退休前就發展副業滿好的,這樣我退休時,品牌已經有一定知名度,我便能無縫接軌。我希望品牌在未來,還能與更多頂尖運動員合作。」

►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,幫你省一波

關鍵字: 海碩盃小拉萬絲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