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測2年內必統一! 邱毅:21世紀是中國人的,台灣不缺席

▲▼張亞中宣布參選總統,邱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邱毅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引發熱議,其中前立委邱毅排第八。而邱毅過去在節目談話的影片也被PO到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。邱毅曾說,兩年內必統一,「21世紀真的是中國人的世紀,中國人站起來,中國人驕傲了,而在這個過程裡面,台灣人民,絕對不能缺席」。

邱毅表示,總統蔡英文若連任,會使大陸更加下定決心,趕快完成兩岸統一,「否則的話,蔡英文抱著美國的大腿,搞了台獨路線,煽動台灣的民粹,修改教科書,迷惑台灣的年輕人,未來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,未來會使台灣的年輕人,離中國越來越遠」,這樣的情況,大陸有智慧的人士是不能容許這個情況。

邱毅指出,這樣情況再惡化下去,「那就是臥榻之側有人鼾聲大作了」,當時康熙下了決心,由施琅去收復台灣,「而施琅收復台灣的方法,就是我常常在說的,武統開始,和統結束,最後收復了台灣,達成了統一大業,而這樣的結果很可能在最近的一年或兩年內,他就會實現」。

邱毅認為,不管是2020還是2021,兩岸的統一,其實已經為期不遠,蔡英文的連任,極可能勢無可擋,但是蔡英文連任之後,兩岸的統一勢必會加速,「中國人要站起來了,兩岸的中國人,都要共同的締造一個輝煌的21世紀」。

邱毅還說,從小就聽前輩們說,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,當時不信,「但是我現在看到了,21世紀真的是中國人的世紀,中國人站起來,中國人驕傲了,而在這個過程裡面,台灣人民,絕對不能缺席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不分區第十擬調整至安全邊緣 吳敦義搶先爆:我的順序會往下調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吳敦義「謀私」 羅智強:注定不可能當選院長
見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王鴻薇:到底我們要怎麼拉票?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向郭柯示好?若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…張善政:還有民眾黨可以投
不分區名單衝擊韓國瑜選情 羅智強:國民黨的自殺聲明
青壯派面諫改排不分區邊緣 吳敦義暴走脫口:以我的資歷選總統有過分嗎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