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美國推3A右投丹西戰中華 直球不快、小心他的滑球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美國隊於羅德海洋球場練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12強美國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12強複賽中華隊將在15日交手美國隊,中華隊推出側投吳昇峰掛帥先發,美國隊則是由奧克蘭運動家3A投手丹西(Parker Dunshee)先發應戰。丹西曾經在預賽先發面對多明尼加,當時美國也面臨著非贏不可的壓力,不過該場他只投2.1局,預計美國隊此戰會用投手車輪戰的方式迎戰中華隊。

▲▼丹西(Parker Dunshe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丹西(Parker Dunshe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年24歲的丹西,2017年選秀會上第七輪被運動家選中,本季3A出賽20場,19場先發,戰績4勝5敗,防禦率5.38,投了92局,被打擊率0.245。

丹西畢業自威克森林大學,其實在他大學階段的前兩年,都是擔任牛棚投手,不過大三那年球隊建議他轉型成先發,也讓該年投入大聯盟選秀的丹西被小熊隊以第14輪選中,不過並沒有簽下合約,反倒是大四畢業後才被運動家用更高的順位選中。

儘管他已經轉任先發大概有4年的時間,不過就本季在3A的投球表現來看,吃局數能力不算特別出色,19次先發只投89局,場均投球局數只有4.2局,12強賽事中前一次登板先發面對多明尼加,先發2.1局,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1次四壞球,失2分都是非自責分,最後無關勝敗。

丹西身高183公分、體重97公斤,根據國外球探報告,丹西有直球、曲球、滑球、卡特、變速球等球種,控球能力不差,不過直球球速不快,約莫在144公里到146公里之間,時常會用曲球來搶好球數,決勝球則是滑球,運動家隊則是希望他多加強變速球的能力,卡特球則是近幾季才開始練的球種。

丹西本季面對左打的被打擊率是0.276;右打的打擊率是0.223,保送率也是左打高於右打,預計中華隊會排出較多左打部隊擔任先發。丹西在小聯盟時期也有3次入選小聯盟明星賽的經驗,被預期明年有機會站上大聯盟舞台。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關鍵字: 12強中華隊12強中華隊美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