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心念念味全龍!魏應充臉書擠爆球迷祝福:董事長加油

▲味全龍。(圖/味全龍)

▲魏應充昨晚(13日)也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支「時時刻刻 心心念念 味全龍」的影片,不到24小時已吸引無數球迷瀏覽或留言聲援。(圖/取自來自永靖的老園丁 - 魏應充粉絲團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事隔20年的中華職棒味全龍重出江湖,引爆不少球迷期待!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日前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支「時時刻刻 心心念念 味全龍」的影片,不到24小時已吸引無數球迷瀏覽或留言聲援,味全龍前總教練徐生明遺孀「師母」謝榮瑤、球星張泰山、現任領隊吳德威、總教練葉君璋等人也紛紛以影片留言表達聲援。
 
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月初遭最高法院駁回部分上訴定讞,北檢已通知他近日報到執行。魏應充在影片中,特別寫下給味全龍球迷的一封信,內容提到「在變數中考驗我們的智慧,在艱難中激發我們的韌力,感恩有你、我心不變。」影片也細數味全龍成軍之路,並以剛結束的台澳大戰張泰山經典全壘打等畫面,與球迷重溫時隔20年再現的味全龍美好戰役。
 
影片中魏應充也向球員喊話,希望他面對司法判決的態度,能讓球員們學習如何在困境中保持信心,在未來的二軍一軍比賽都能堅持下去、保持毅力以及勇氣。最後更以「時時刻刻 心心念念 味全龍」做為結語。
 
影片昨晚上傳臉書後,也吸引球團、球隊留言響應。領隊吳德威說,與董事長共事的過程,他深信三董是個好人,只感嘆在台灣要做一個好人好難!對於外界的誤解,相信總有一天烏雲會過去,也請董事長放心,未來將好好帶領味全龍越飛越高。
 
泰山則感性說,20多個年頭過去,他從小龍一路成長茁壯也會延續這樣的精神,好好培育更多的選手。影片也吸引前龍將陳炳男、許勝杰來給董事長祝福加油,而味全龍球員們包含維尼、耀宗、若熙、凱威等人,紛紛在留言集氣祝福,希望「董事長加油!」「等您回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