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心智障礙親子運動會 新竹市代表隊勇敢出發

▲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(左一)也到場參加,提前為選手們加油打氣。(圖/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提供)

▲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(左一)也到場參加,提前為選手們加油打氣。(圖/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提供)

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/新竹報導

貴賓們點燃象徵榮耀的火把,再將這份榮耀,傳遞給選手們。2019年第十二屆全國心智障礙者親子運動會,11月16、17號在台中舉行,新竹市代表隊也正式誓師,希望勇敢出發,展現出選手們的堅強意志。

不光是正常人,身心障礙的孩子們,也渴望與一般人一樣,可以參加熱鬧非凡的運動會。透過參與活動,不但可以鼓勵身障朋友們促進身體健康,更重要的是提身了他們的自信。

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也到場參加,提前為選手們加油打氣,祝福他們凱旋歸來。

新竹市代表隊參加的項目包括田賽、徑賽、籃球、游泳以及親子趣味活動。屆時將有來自全台高達三千名的心智障礙者選手參賽,盛況非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