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神射手到國立體大校長…體壇神人邱炳坤涉圖利廠商 淪被告遭約談

▲▼射箭協會副理事長邱炳坤。(圖/翻攝中華民國射箭協會臉書)

▲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涉嫌於2017年間,在標案中圖利廠商近70萬元,身兼協會副理事長、國立體育大學校長的邱炳坤以被告身分遭約談。(圖/翻攝中華民國射箭協會臉書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於2017年間,受體育署授權辦理4項採購案,卻傳出圖利特定廠商得標,涉案金額近70萬元,北檢指揮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、北機站、中機站分4路搜索協會,並約談協會副理事長、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等8名被告,全案朝圖利罪、違反政府採購法方向偵辦。

據了解,由此次涉案的「榮騰」企業得標、並有體育署國家訓練中心補助的「2017年世大運暨亞運反曲弓培訓計畫消耗性器材採購案」等3項、運佳旅行社得標的「第14屆世界青年暨第8屆世界青年射箭錦標賽機票採購案」,投標過程涉嫌圖利廠商,金額近70萬元。

邱炳坤在射箭選手時期戰績輝煌,曾於比賽中一舉破了5項全國紀錄,被媒體譽為「神射手」,之後從奧運國手、教練、國訓執行長,一路當到國立體大校長,資歷已不是一個「順」字就能形容,於2017年世大運時更鑽研運動項目,幫助台灣取得空前的金牌數量,完美的資歷結合堅強的實力,堪稱完人,不料如今卻因涉嫌圖利廠商,淪為被告遭約談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