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貓超重難登機 俄男用瘦貓換胖貓過磅騙過航空公司

▲▼加林得意的讓愛貓跟香檳合照。(圖/臉書@Mikhail Galin)

加林得意的讓愛貓跟香檳合照。(圖/臉書@Mikhail Gali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男子加林(Mikhail Galin)日前帶著體重達10公斤的愛貓維克多(Viktor),要從拉脫維亞飛回海參崴的家,中途在莫斯科轉機。

然而到了莫斯科後,他才發現到海參崴的航班規定只允許帶8公斤或以下的貓進入客艙。他的愛貓維克多顯然不符合航空公司規定,必須經由貨艙運送。

加林不忍心讓膽小的肥貓獨自待在冰冷的貨艙裡,因此想辦法躲避規定。 他決定不搭乘當天的航班,接著,他在網路上找到一名住在機場附近的貓主人願意幫助他。

這名貓主人的愛貓叫菲比(Phoebe),體重7公斤。加林帶著菲比在登機櫃枱前量過體重後,然後偷龍轉鳳,帶著維克多登機。

最後,維克多順利的跟主人一同坐在商務艙裡看風景,加林還特意讓愛貓跟香檳合影。後來,加林在社群媒體上炫耀自己偷龍轉鳳的妙計得逞,未料卻引起「俄羅斯航空」注意。

「俄羅斯航空」透過查看監視器影片,發現加林所言不假,於是決定取消他累積的飛行里程數作為懲罰。

▲▼加林得意的讓愛貓跟香檳合照。(圖/臉書@Mikhail Galin)

加林抱著維克多一同坐在商務艙裡看風景。(圖/臉書@Mikhail Gali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