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!「現主時」想回家照顧妻小被打臉 法院裁准延押連千毅2個月

▲▼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直播主連千毅遭延押2個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連千毅日前在高雄掀起直播主之亂,在9月23日被高雄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,由於2個月的羈押期即將屆滿,檢方認為連男涉嫌教唆開槍、有再犯之虞,且全案仍有共犯未到案,日前向雄院聲請延押,高雄地院14日上午召開延押庭後,裁准連千毅延押2個月。

高雄「直播主之亂」餘波盪漾,檢方繼陸續收押連千毅等人後,上月30日再指揮警方到苗栗拘捕太陽會苗栗前會長謝育全與同夥,檢方漏夜複訊,認定謝育全有勾串證人及再犯之虞,聲請羈押禁見獲准,送往高雄看守所。

高雄地院14日上午召開延押庭後,儘管連千毅打溫情牌,向法官表示他還有老婆跟2個幼子要他回家照顧,但合議庭認為連千毅仍有再犯之虞且還有共獲結構待查,諭知延長羈押2個月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