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家門前乾等 長髮女尿急衝廁所驚見「穿洞肥皂」…壞壞的笑了!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廁所裡的肥皂中間竟然有洞!23歲美國女子奧莉維亞(Olivia Waters)日前為了購買電腦,於是來到一名朋友的家,但她卻在門外等了一段時間都不見人來開門;10分鐘後她終於進了朋友的家,尿急的她借了廁所,當她踏入時卻發一件奇怪的事,一旁放著的肥皂中間竟然被挖出一個詭異大洞,而且還濕濕的,她似乎懂了甚麼…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來自喬治亞州的奧莉維亞先前急需買一台筆記型電腦,隨後決定向在販賣電腦的朋友購買,她大老遠的前往朋友家,在半路時就先傳訊息表示自己大概再30分鐘會到公寓,但卻沒有收到任何回信。

一直到奧莉維亞抵達朋友的公寓時,都還沒收到任何朋友的訊息,她又在門口等了大概10分鐘,朋友才終於出現在門口抱歉地表示「對不起,我在洗澡。」奧莉維亞也沒有多問甚麼,因為當時她很想上廁所,只想趕快進屋解放。

奧莉維亞一開始進到廁所時,她只覺得放在架子上的肥皂看起來很怪,撇了一眼之後以為肥皂只是失去了原本的形狀,等到她走近才意識到,黃色的肥皂中間竟然有一個「超完整的圓洞」;她開始思考,浴簾被放了下來、淋浴間是濕的、肥皂也是濕的,而朋友剛剛說他在洗澡…。

奧莉維亞壞壞的跟朋友說,「老兄,你讓我站在門外乾等的時候,難道是在跟你的肥皂『培養感情』嗎?」調侃完朋友,回家的路上她整路都在笑,因為這件事真的是太羞恥又太尷尬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