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濁水溪到彰化 立委劉建國痛批:彰雲兩縣特產「家族政治」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總統立委選戰倒數58天,總統蔡英文與立委洪宗熠在彰化縣第3選區競選連任後援會今天在竹塘正式成立,連任3屆民進黨人氣立委劉建國特地以「在立法院的好麻吉」,到彰化站台,並且懇請彰化鄉親支持洪宗熠連任,和他一起打破雲林、彰化盤根錯節幾十年的家族政治。

▲雲林縣立委劉建國到彰化為洪宗熠站台,痛批張雲兩縣都是家族政治。(圖/洪宗熠辦公室提供)

▲雲林縣立委劉建國到彰化為洪宗熠站台,痛批彰雲兩縣都是家族政治。(圖/洪宗熠辦公室提供)

劉建國,今天現身在彰化縣竹塘三清宮,他上台後火力全開,直言彰化與雲林都有一個共通的特產,名字叫做「家族政治」,老爸不但選議員、選議長,最後還來做縣長,當了縣長還不夠,還叫妹妹做立委、選縣長,妹妹選縣長,再叫女兒選立委,女兒選完再換兒子選,後來再換妹妹當縣長,一來一回三十多年。

▲雲林縣立委劉建國到彰化為洪宗熠站台,痛批張雲兩縣都是家族政治。(圖/洪宗熠辦公室提供)

然後,劉建國話鋒一轉,提起這次立委選舉的競選對手國民黨的謝淑亞,直言謝淑亞的公公就是前國民黨立委廖福本,而她的夫婿、廖福本的兒子生前也是當縣議員,過世之後便由謝淑亞以媳婦的身分,繼續做鄉長、縣議員,現在再來選立委。劉建國強調,這次立委選舉,他和洪宗熠都面臨同樣的困難,就是萬年政治家族的復辟與反撲,希望鄉親父老給他和洪宗熠力量,一起來打破雲林張家及彰化地方家族政治。

隨著彰化立委選情逐漸加溫,立委洪宗熠從今天起將一連舉辦7場與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的聯合後援會成立,希望藉此能凝聚綠營支持者以及厭惡家族政治的中間選民力量,讓2016年的「關鍵熠席」,帶領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的鄉親們「熠起更好」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其他新聞】

彰化水五金赴日參展 王惠美:借鏡無人機智慧應用提升競爭力

「狗男女、X吃懶叫」與小三私情全都錄 正宮火大提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