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醫畫面!屏東2月大女嬰癱軟倒懷中 媽焦急抱上救護車...淚崩頻拭淚

記者洪靖宜、陳韻如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新埤鄉餉潭村14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案件,一名年僅2個月大的女嬰睡覺時被媽媽發現沒了呼吸,嚇得趕緊報警。女嬰媽媽一見到救護人員到場,立刻焦急地將女嬰抱上救護車,而透過畫面,可以看到,女嬰媽媽頻頻拭淚,情緒相當激動。

▲屏東女嬰疑似遭哥哥重壓致死,媽媽焦急送醫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屏東女嬰疑似遭哥哥重壓致死,媽媽焦急送醫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警方調查,事發當時媽媽帶著女嬰及2歲哥哥在屋內睡覺,媽媽醒來後卻發現女嬰失去呼吸心跳,嚇得趕緊報警,而警消趕抵現場,只見媽媽焦急地抱著女嬰跑出家中,隨後帶著2歲兒子坐上救護車。

▲▼屏東女嬰疑似遭哥哥重壓悶死,媽媽焦急送醫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女嬰媽媽在救護車上一面顧著懵懂無知的2歲兒子一面哭泣,畫面中還可看到她頻頻拭淚,表情痛苦,情緒也相當激動,讓人看了也格外不捨。警方初步研判,女嬰身上並無外傷,也有可能是因為天氣變化導致猝死,但詳細的死亡原因,仍需等檢方解剖相驗,另外也將女嬰媽媽帶回派出所進一步偵訊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屏東2月嬰遭2歲幼童重壓!家人發現已昏迷 送醫宣告不治

想用愛感化毒夫...反遭軟禁1年!她滿身傷崩潰 趁機打電話哭求娘家媽:救我

小一兒認真寫作業...到校「連7天被撕2半」!媽氣炸 網見字跡怒轟:強迫症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