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「死亡燙髮」! 遊客非洲目睹傻眼:像火災現場...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許多愛美的女性時不時都會去美容院燙髮來維持自己的美貌,在非洲也不例外。不過日前就有到非洲旅遊的旅客指出,自己親眼目睹了非洲女孩的燙髮過程,直呼根本就是「死亡燙髮」,完全就和火災現場一樣。

據《每日頭條》報導,在非洲非常流行綁髒辮以及燙髮,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他們燙髮的過程和平常我們所認知的完全不同,美髮師先是將客人的頭髮用濕,接著會拿出一把火烤的「鐵製梳子」,再來就是不停地梳頭髮,由於過熱的梳子碰上沾了水的頭髮,導致冒出非常大量的煙,遠看就像是頭髮著火的火災現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奇聞視頻)

▲遊客形容非洲人燙髮像火災現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奇聞視頻)

當地人透露,其實這種美髮師都有非常豐富的經驗,因為需要負責整個村子裡所有村民的髮型。實際上,這看似簡陋又粗暴的燙髮方式是需要非常熟練的技術,美髮師需要時時刻刻控制火侯,每一個環節都不允許出錯,因為「火候就是最重要的關鍵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奇聞視頻)

▲非洲燙髮「火候是關鍵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奇聞視頻)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,「看起來好狂!問題是真的是很危險啊」、「感覺一不留意就會整頭燒掉」、「輕則頭髮燒焦,重則毀容嚴重燒傷...」、「女孩愛漂亮有點過火了...」、「這種技術性真的要很高」、「這種方式也太恐怖了吧,我絕對不敢嘗試」、「太刺激了!」「感覺用完頭髮會全部壞光光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