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手5家台糖量販⋯家樂福砸上億大改造!雲林北港店將首度進駐電影院

▲▼家樂福西屯店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家樂福西屯店將於明日正式開幕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中報導

量販店家樂福今年4月接手台糖全台5家量販店,以及位於台中水湳、高雄五甲及小港等3家健康超市,今年8月繼超市陸續開幕後,5家接手量販店也確定將於年底前全數亮相,明日就將由「家樂福西屯店」打頭陣搶先開幕。今(14)日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驚喜公布好消息,未來2家台糖雲林北港、台南新仁量販店都將有電影院進駐,尤其北港地區是引進首間電影院,看準年輕人趨勢,「相信會帶來一些效益」。

▲▼家樂福西屯店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家樂福接手5家台糖量販耗資上億元改造。

家樂福接手台糖量販店,耗時半年重新裝潢、打造的「家樂福西屯店」將於明日正日開幕,店內規劃二樓為商場,一樓設有美食街、商店街共28間;B1及三樓則是機車、汽車停車場,逾有2萬種多元品項。其中,特別設有台糖專區,相較原本台糖量販店將提供更多樣產品,包括台糖保養品、保健、生鮮蔬菜等,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指出,接手5家台糖量販店將率先推出台糖專區,因台糖對中南部來說是很重要的品牌,相較北部感受度較低,等至消費者接受度愈來愈高,也將逐步推廣到其他門市。

▲▼家樂福西屯店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。

王俊超表示,商店街保留所有台糖原先店家,「沒有任何一間台糖撤櫃,因為原本生意就滿好的,是台糖業績第一名」,台糖員工也有8成選擇繼續留在家樂福,未來若有汰換可能是因合約到期問題,才會進行替換。此次家樂福西屯店隆重開幕,王俊超十分看好,「不管是位置、結構跟空間等,都是很舒服的一家店,我很期待」,至於台糖專櫃售價部分是否會受影響,他則強調價格不變但會更有競爭力,「因為家樂福會有更多促銷活動、點數等」,就是要讓消費者以更划算價格買到更多好東西。

而王俊超更驚喜透露,其餘4家台糖量販店都將於年底前正式開幕,尤其雲林北港店、台南新仁店2家都將有秀泰影城進駐,「希望帶來一些客群、有一個聚焦,讓地區的客人覺得非常驕傲,北港也有電影院」,符合地方期待,帶動地方客到店,加上2018年家樂福豐原店結合in89豪華影城,目前家樂福共有3間門市設有電影院。家樂福接手5家台糖量販店共耗資上億元改裝,預計帶動多少業績成長一題,王俊超保守表示,希望可以至少成長1至2成,因為選擇性變多,且原有台糖服務都不會少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