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2月嬰睡到一半沒了呼吸!媽一抱嚇傻 送醫宣告不治

記者洪靖宜、陳韻如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新埤鄉餉潭村14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案件,一名年僅2個月大的女嬰睡覺時被媽媽發現沒了呼吸心跳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將嬰兒送醫搶救,但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▲▼屏東女嬰疑似遭哥哥重壓悶死,媽媽焦急送醫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屏東女嬰被媽媽發現她失去呼吸心跳,焦急的報警將她送醫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潮州警分局調查,事發當時媽媽帶著女嬰及2歲哥哥在屋內睡覺,媽媽醒來後卻發現女嬰失去呼吸心跳,嚇得趕緊報警,而女嬰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。警方初步未發現相關人為致死情形,目前已依照程序報請檢察官相驗,而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