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ga休旅車自撞車禍!駕駛輕傷自行走出 網讚:國產護主神車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彭姓男子(78歲)13日下午疑疲勞駕駛,行經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時,撞上對向車道路旁招牌,強烈撞擊力道雖造成車頂塌毀、兩側後車門毀損凹陷,招牌桿柱也損壞,彭姓駕駛卻僅受輕傷,還自己若無其事地走下車。許多網友看到車身雖嚴重毀損,駕駛人卻沒事,表示:「福特的車子就是猛!」、「國產護主神車」、「是硼鋼,他加了硼鋼啊(仿電影《食神》台詞)」,讚嘆該車的安全性。經酒測彭男無酒精反應。

▲台中市后里區13日下午3時許發生自撞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后里區13日下午3時許發生自撞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后里交通小隊小隊長林有成表示,彭老先生當時從后里買完東西後,要返回三義住處,但疑似因精神不濟、疲勞駕駛,車開到一半失去意識,撞上位於對向車道的停車場招牌,所幸僅右手手肘、右腳挫傷,經送醫包紮後已無大礙。

▲78歲彭姓駕駛自撞後僅受輕傷。

▲78歲彭姓駕駛自撞後僅受輕傷。

車禍當下有民眾路過,拍下影像PO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說「車撞成這樣,你還可以平安走出來,只能說你燒了好香」,為彭男捏了一把冷汗,但底下網友留言重點,卻都是放在彭男所駕駛的福特KUGA上,大讚「護主神車」、「福特真的國產最強」、「KUGA的鋼性的確很好」、「是硼鋼,他加了硼鋼啊」。

台中蘇姓車商表示,福特在國產車裡,的確算安全性較高的廠牌,在接受世界最權威撞擊測試單位 IIHS(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)測試中,「正面偏位撞擊測試」、「側面撞擊測試」、「車頂強度測試」以及「頭部支撐」等 4 項測試,都有不錯的表現,拿下最佳的「GOOD」評價,新車價格則在80萬元至120萬元間,以安全作為首要考量的車種中,算是相當平易近人。

林有成呼籲,高齡駕駛在開車上路前,一定要注意身體狀況,養足精神、避免疲勞駕駛,並且遵守交通規則,以免發生憾事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孫安佐消失4天說話了! 硬起來PO「黑底白字10字文」…揭墮胎真相

父重病倒下…中壢11歲弟「擺攤賣襪子」2hrs賺100元:怕被房東趕走

生理期慾望高漲!20歲OL好樂迪酒醉遭性侵2次:身體習慣對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