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下體當拱門 酒吧邀男光棍走進「生命起源」被砲轟:超下流!

女性下體當拱門 酒吧邀男光棍走進「生命起源」被砲轟:超下流!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新浪視頻)

▲酒吧的特殊造型拱門目前已被銷毀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新浪視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西省贛州市一間酒吧為了響應光棍節,竟然擺了一個巨大的女性下半身模型作為入場大門,結果招客不成,反而招來民怨,裝置被認為低俗下流且有侮辱女性的意圖,紛紛要求主管機關進行懲處。

11月11日光棍節那天,位於寧都縣的GT酒吧,為了推廣所舉辦的光棍節單身聚會,竟然把門口布置成女性下體的模樣,要顧客走入「生命的起源」參與派對狂歡,結果遭到民眾檢舉抗議。

寧都縣文化局13日表示,他們接到報案後立即與公安機關聯繫,雙方後來一起展開行動,立即沒收不雅模型,並要求酒吧負責人當場銷毀,目前已對該酒吧行政處罰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