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 獲國家品牌玉山獎「傑出企業領導人」首獎

▲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「傑出企業領導人」首獎。(圖/安聯人壽提供)

▲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「傑出企業領導人」首獎。(圖/安聯人壽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主辦的第16屆「國家品牌玉山獎」舉行盛大頒獎典禮,安聯人壽今年首次參賽就由總經理林順才拿下「傑出企業領導人」全國首獎,領導能力受高度肯定。

國家品牌玉山獎以「品質、品牌、品味」的多個面向審核,肯定優質企業、領導人及產品,塑造國家品牌優良形象。安聯人壽表示,總經理林順才以其精算背景、重視團隊等人格特質,帶領台灣安聯人壽多次寫下新契約價值(NBV)、年化新契約保費(ANP)、總保費(GWP)等三項業務指標亞太第一。

除了強化企業競爭力,另一方面,林順才重新定義壽險業「以客戶為先」的經營理念,強調「無論科技如何發展到極致,保留對人的尊重與溫度」才是最重要的價值。

安聯人壽表示,在林順才的領導下,安聯人壽首創互動介面的旗艦級數位銷售工具「安聯i探索」及智能客服機器人「Allie艾莉」,他鼓勵同仁們透過換位思考——以客戶的角度出發,無論是開發數位行銷工具或是改造作業流程,才能符合客戶心目中數位化的真正需求。

林順才也在獲獎後表示:「獲獎不僅是對安聯人壽,更是對我本人的一大鼓舞,未來期望能發揮自己多年於產業的專業經驗,為同仁裨補闕漏,往高效率的團隊再精進,也為追求最高品質的卓越績效努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