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肖想已久的3冠神獸邦格納 洋基凱許曼準備出手了

▲巨人,邦格納(Madison Bumgarn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巨人王牌邦格納投入自由市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前王牌邦格納(Madison Bumgarner)今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而他在季中效力巨人時,就傳出可能被交易,當時洋基就是其中之一,不過最終沒有下文,如今他已正式投入自由市場,也再次成為洋基補強投手的人選之一。

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參加近日舉行的總管會議,他證實球隊對於自由市場的左投感到十分有興趣,計劃與邦格納經紀公司洽談,他說:「他一直是很出色的球員。我們一定會聊聊,目前是還沒聯繫,但我們肯定會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球季中洋基鎖定交易市場所有先發,包括邦格納在內,但最後並未完成交易,一方面原因是的投球型態並不是最符合洋基所需,另一方面則是當時洋基不願意送走佛雷澤(Clint Frazier),因此這樁交易沒了下文。

現在邦格納正式投入自由市場,即便他收到巨人提出的合格報價,將讓洋基損失選秀權,但考慮到左投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退休,需要一名具有豐富經驗的左投入隊,尤其先發輪值一直是洋基比較不足的環節,所以生涯握有3冠的邦格納成了補強主要人選之一。

30歲的邦格納今年球季先發34場追平生涯單季最多,主投207.2局丟出203次三振,繳出9勝9敗、防禦率3.90成績。自2011年起,他連續6年投出雙位數勝投,每季吃下至少200局,並且曾於2014年和2015年連2季摘下18勝,在巨人效力11年時間,一共為巨人拚下3座世界大賽冠軍,被球迷封為「季後賽神獸」。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關鍵字: 洋基邦格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