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放棄最快晉級機會!日球迷力挺韓國輸 只因愛台灣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中華隊陳鴻文登板關門,韓國隊以0:7輸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12強韓國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中華隊日前以7比0擊敗韓國,在複賽取得首勝,不過目前仍以1勝2敗排名第4,而2勝1敗的韓國隊排名第3。日本隊13日以3比1擊敗墨西哥,目前與墨西哥都是3勝1敗,但只要下一場韓國擊敗墨西哥,日本就確定晉級冠軍戰,但日本球迷卻步希望這樣的事發生,原因都是「愛台灣」。

根據「日刊體育」,目前只剩日本、台灣、墨西哥、韓國有機會晉級冠軍戰,只要墨西哥輸給韓國,這樣不管接下來日本對韓國勝負如何,他們都能晉級冠軍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對於日本球迷而言,他們仍希望台灣取得奧運資格,因此不希望韓國贏球。甚至認為,日本不管最後怎樣都無所謂,只希望台灣排名在韓國之前。

對於台灣來說,當然是希望接下來全勝,拿下3勝2敗,而韓國剩下2場至少必須輸1場,這樣才有機會拿下奧運門票,甚至爭奪12強冠軍。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