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送愛心早餐到校 小羅莉「不想上課」...載她回家嘿咻挨告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傷心,獨,濫用,鬱悶,女,情感,表達,健康,問題,情感(圖/123RF)

男子帶小羅莉回家嘿咻,遭家長怒告。圖為示意圖。(圖/123RF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駱姓男子送愛心早餐給剛認識僅國小六年級的少女小婷(化名),因對方說不想上課,將她載回租屋處後,雙方你情我願下發生性關係,小婷母親得知後憤而提告。法官認為,駱男坦認犯行但已和解,依姦淫幼女罪判1年半,緩刑4年;略誘少女脫離家庭罪判無罪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台中駱姓男子2018年12月在臉書上認識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小婷,雙方相談甚歡。駱男同月21日早上,還特地送早餐到學校門口給小婷,得知小婷表達「不想上課」後,他載著小婷回到租屋處,下午還在房間發生性關係。小婷母親得知後火大,立刻帶她去警局提告驗傷,控告駱男妨害性自主及略誘罪。

駱男在法庭上坦認犯行,小婷則向法官喊冤稱,是她不想上課才要駱男載她離開學校,性行為並沒有違反意願。

法官認為,駱男已與對方達成和解,並已付清,依姦淫少女罪判處1年6個月,給予緩刑4年自新。而略誘罪部分,從小婷所述,她應該是自主意志離開學校,並非駱男施以引誘手段導致。且在駱男住處期間,並沒有限制她行動自由,如果她想回家應該沒任何困難,所以判他無罪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畫面曝光/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

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「一言難盡」

楊瓊瓔將獲徵召「請假不請辭」 洪慈庸:先辭再選才尊重選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