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讚秋山翔吾市場最好外野手 響尾蛇、藍鳥都想簽

▲▼  12強日本VS波多黎各。秋山翔吾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資料照片

▲日職西武獅明星外野手秋山翔吾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日職西武隊強打秋山翔吾在今年季後行使海外FA權利,引發多支大聯盟球隊關注,根據美媒報導,藍鳥隊和響尾蛇隊都展露網羅興趣,看好他在大聯盟的發展,讚他是一名攻守俱佳的好選手。

秋山翔吾今年與西武獅合約到期,也符合行使旅外自由球員年限,西武獅為了留人,開出4年20億日圓合約,但遭到他拒絕。由於他已經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,所以無需透過入札制度就可直接和大聯盟球隊簽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秋山翔吾生涯9年都效力西武獅,31歲的他日職生涯打擊三圍.301/.376/.454,一共敲出116支全壘打和513分打點,另外,跑出112次盜壘成功。2015年單季有216支安打破紀錄,且自2015年起,平均上壘率.385,至少跑回100分,而2017年到2019年連續3年都有至少20轟以上、3成以上打擊率。

攻守俱佳的秋山翔吾很快就引起大聯盟球團的關注,一致認同以他的身手很快就能適應大聯盟新環境,「我們認為他是一名好球員,特別是在外野手市場,在中外野手市場,甚至在整個市場中。」響尾蛇總管哈森(Mike Hazen)證實,秋山翔吾正是球隊想要網羅的對象,將能提升響尾蛇的外野深度。

儘管藍鳥過去很少直接簽下日職球員的經驗,但他們顯然不想錯過這名強打外野手,總管艾金斯(Ross Atkins)透露,球團對秋山翔吾和筒香嘉智兩名日職好手都有興趣,「我們將繼續與他們的經紀公司接觸,了解他們是否適合藍鳥。」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關鍵字: 秋山翔吾響尾蛇藍鳥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