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前交往林心如「一封傳真斬斷雙林戀」 林志穎爆分手原因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心如入行多年,人美性格好的她過去桃花很旺,在和霍建華結婚前,曾和蘇有朋、唐季禮等人傳出緋聞,而林志穎也是她曾交往的對象之一,近日林志穎鬆口20年前2人分手原因。

▲▼林志穎、林心如。(圖/資料照/中天提供)

▲林志穎、林心如。(圖/資料照/中天提供)

林心如在1995年與林志穎合作《校園敢死隊》,當時她對林志穎一見鍾情,後來兩人互生情愫成為戀人,對方在當兵時陷入演藝事業低潮,她則赴大陸拍攝《還珠格格》大紅大紫,並在受訪時坦言覺得蘇有朋是不錯的男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4年時陸媒曾報導,林志穎因為自尊心強無法忍受女方這樣公開讚美其他男人,打翻醋罈子主動提分手,將「我要跟你分手」的紙條傳真到劇組,弄得當時的工作人員人盡皆知。

近日據《東網》報導,林志穎在訪問中提到當時分手實情,「林心如哪都好,就是異性緣好到離譜。」事實上,多年前兩人早就在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中重逢,兩人節目重逢不尷尬,當場互相送上溫暖的擁抱,林志穎得知她喜歡自己手上戴的名錶後,立刻摘下送她,這也是繼林心如出寫真集後,兩人首次公開合體。

該集節目明明林心如是代班主持人,卻不斷成為受訪對象,令她嬌喊:「不要一直訪問我啦!」林志穎也首度提及當年分手原因,因彼此長年拍戲產生距離而分手,雖然曾有傳聞指兩人因地位懸殊分手,又有一說是因林心如與蘇有朋傳緋聞。不論如何,2人僅表示目前就是很好的朋友,而如今兩人各自家庭幸福美滿,過去的戀情已成往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