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大有人向警員方向射箭!防暴警漆咸道南舉黑旗 向校內發射催淚彈

▲▼防暴警察向理工大學方向的馬路施放多枚催淚彈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台)

▲防暴警察向理工大學方向的馬路施放多枚催淚彈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台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反修例示威者持續癱瘓香港,一批示威者今晨(14日)8時許由香港理工大學走出漆咸道南及暢運道交界,疑打算用雜物堵塞該段漆咸道南行車線。此外,理工大學平台上也聚集一批示威者,期間疑似有人從高處射出箭支。早上9點左右,防暴警發射數枚催淚彈驅散在場人士。

綜合港媒報導,今早有示威者堵塞紅隧九龍入口,並佔據連接紅磡港鐵站和理大天橋。另外在港島,香港大學外一段般含道被示威者佔據,現時在港大、理大、城大、浸大校外均有道路被示威者以雜物堵塞。

早上8點53分,防暴警察在柯士甸道近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的漆咸道南附近舉黑旗,並向理大校園方向至少已發兩枚催淚彈,目前已退守較後位置。

此外,警方指出,數名警務人員今晨約6時45分於尖沙咀柯士甸道與漆咸道南交界巡邏時,「一支箭從香港理工大學範圍向該隊警務人員方向射出。」警方透露,有關警務人員沒有受傷,已帶走化驗該支箭;案件列「襲警」,交由油尖警區刑事部跟進,暫未有人被捕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