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少女夜店嗨到清晨 下秒「躺舞池分娩」男嬰獲終生免費門票

▲▼夜店,Bar,夜生活,酒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少女在夜店生下孩子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法國一名19歲少女日前跑到一家夜店狂歡,值得注意的是,她懷有身孕,當天嗨到清晨5時30分左右竟開始身體不適,隨後直接在舞池地板分娩,雖然緊急情況一度讓工作人員手足無措,所幸母親與孩子情況都良好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名少女的詳細身分未被揭露,她11日跑到法國南部土魯斯(Toulouse)一家夜店,享受熱鬧氛圍直到清晨5時30分左右,沒想到緊接著她開始進行分娩。據了解,夜店的工作人員當時還協助少女生產。

一名保全先是看到少女躺著,意識到對方要生了,工作人員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。夜店經理海倫(Marie-Helene)則告訴當地媒體,當時接近打烊時間,人潮並不多,保全突然來找她,說是「緊急事件」,接著她就看到少女在生產。

《時人》雜誌援引法國媒體報導指出,少女最後生下一名健康的男嬰,隨後醫護人員也抵達現場。海倫笑說,這名嬰兒長大後,終生都可以免費來到這家夜店遊玩。

這名剛當媽媽的少女當晚並沒有喝酒,據悉她原本在煩惱一些私人問題,朋友才會建議她出去玩,藉此轉換心情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