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:彈劾聽證會「就是個笑話」!週四加碼公布另一通話內容

▲▼川普在白宮與會晤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(Tayyip Erdogan)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與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(Tayyip Erdogan)。(圖/路透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國會今日進行第一場針對總統川普「通烏門」的彈劾調查聽證會,與此同時,川普在白宮會晤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(Tayyip Erdogan)。他先是在聽證會開始前表示自己「太忙沒空看」,之後他又強調,整場聽證會就是個笑話。

川普與艾爾多安會面結束之後,在白宮舉辦聯合記者會,現場記者問到有關彈劾聽證會的問題時,川普表示,「你是說那場『獵巫行動』?」他接著說,聽證會對她還說就是個笑話、一場騙局,他連一分鐘都沒看,因為他要與艾爾多安開會,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。

川普表示,想要找出這個爆料的「吹哨者」是誰,因為這個人提供許多錯誤資訊,像是他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的對話內容,因為那次通話是非常完美且恰當的。

川普加碼預告,將會在禮拜四公布另外一份通話紀錄,是他在今年4月與澤倫斯基通話的內容,大家可以自行判斷,隨後他表示,應該將焦點擺在中東的問題上。

在聽證會上,駐烏克蘭大使泰勒(William Taylor)為關鍵證人之一,他證實,有官員聽到川普在電話中詢問駐歐洲聯盟大使桑德蘭(Gordon Sondland)有關「烏克蘭的調查」,對方則回「準備進行了」。川普聽聞此事後駁斥「從來沒聽過這種對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