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瑋莉:基隆156筆土地都是繼承的 「我現在很怕被綁架」

▲ 韓國瑜、宋瑋莉合體基隆 蔡適應:地產王與豪宅王相會。(圖/立法委員蔡適應辦公室提供)

▲ 韓國瑜、宋瑋莉合體基隆 蔡適應:地產王與豪宅王相會。(圖/立法委員蔡適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蔡適應9日批評國民黨基隆市立委提名人宋瑋莉是「基隆地產王」,表示宋瑋莉名下有156筆土地、14間房產,要求出面說明。對此宋瑋莉回應了。

立法委員蔡適應日前在七堵掃街前接受訪問時表示,宋瑋莉在基隆擁有156塊土地,他家族長期從事公共服務,一門出了三個議員,也沒聽說他們有經營事業,怎麼能累積156塊土地、14間房產這麼大的資產?她自詡是透明力量,應該要把這些說清楚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宋瑋莉回應說,每一筆土地都是繼承而來,「繼承有罪嗎?我現在很怕被綁架、心生畏懼,警察局長要派兩名隨扈來保護我。」

宋瑋莉表示,156筆土地都有合法申報,到了選舉才來講就是無聊的口水戰,民進黨打這項議題是想抄家滅族、帶風向,講她私領域的事情讓家人害怕擔心,「笑死人了,這只會讓人看不起你們(民進黨)的知識及水平,希望蔡適應向我家人鄭重道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