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追問3次豪宅借貸案 韓國瑜:不能每個環節都記得這麼清楚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13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中,被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追問3次7200萬豪宅的借貸爭議,他僅回答,統一說明的時候會把一切資料都攤開來講,「這算起來也快8到10年了,不能每一個環節都記得這麼清楚」;此外,對於以「武大郎跟潘金蓮蓋棉被」來評論蔡賴配,他坦言,如有用詞不雅,願意收回這句話。

韓國瑜談7200萬豪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韓國瑜表示自己沒有特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邱明玉在《新聞面對面》節目上提問,目前大家糾結的是韓國瑜有沒有向台肥借貸,因為韓陣營一直強調是買預售屋,只是權利的買賣,並沒有借款,問題是立委林俊憲拿出來的資料,就是台肥最初寄拒絕的存證信函給韓,後來開了3個月的協調會、找來兩名議員,台肥就大轉彎借出兩成房貸,還說有早期還款的一些紀錄,等同於證明的確有借到錢,因此希望能說明一下這個部分。

對此,韓國瑜解釋,首先統一說明的時候,所有的時間、地點、 資料、佐證都會清清楚楚,「這算起來也快8到10年了,不能每個環節都記得這麼清楚」;第二,他沒有去找任何人;第三,他在北農被台北市議員修理的時候,去找國民黨的議員、立法委員求助,人家也是回答「對不起,你自己處理」,「我在北農當總經理的時候還會遇到閉門羹,何況是那種情況。」

▲▼韓國瑜南港豪宅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韓陣營強調當初買的是預售屋,只是權利買賣而已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但面對邱明玉連問3次是否有跟台肥借錢,韓國瑜都只回答之後會有完整的統一說明,同時也強調自己沒有特權,「我跟我太太離開政壇十幾年,我們要到哪裡找特權?」況且當初買的房子也沒有過戶到名下,當然也就沒有借貸問題。

至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求對評論蔡賴配是「武大郎跟潘金蓮」一事道歉,韓國瑜坦言,這句話本意是要形容兩人心不合,「那如果大家認為我用詞不雅,尤其是世堅兄的建議,我一向最高度尊重,我願意把它收回,非常非常不好意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