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香港中文大學台生返台「戴口罩掩倦容」 警民衝突看網路才知道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香港中文大學連日發生嚴重警民衝突,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協助下,71名台灣學生14日凌晨搭機返台,許多接機家長直到看見孩子才鬆了一口氣。

▲▼香港中文大學台生抵台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▲香港中文大學台生抵台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香港中文大學71名台灣學生搭乘13日晚間10時許的班機,在14日凌晨抵台。學生們多數都是戴著口罩、滿面倦容。從他們表情不男看出仍然是驚魂未定,面對記者詢問,多是表示「不知道、不清楚」,也不願意回答任何問題。

一名女同學表示,因為聽從學校的吩咐都待在宿舍內,所以並不清楚外面發生了什麼事,12日晚間的警民衝突還是透過網路的傳播才知道。

另一名男同學則透露,班機上還有許多不是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,有的學校因為沒有受到波及,因此還是正常上課,但是因為台灣的父母很擔心,雖然學校未宣布停課,自己還是搭機返台,以免家人操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