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「少1個漢堡」被甩4巴掌 終極奧客嗆打架:不知道我混黑道?

▲▼肯德基外送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FC)

▲肯德基外送員傳出因少送一個漢堡被呼4個巴掌。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FC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速食業者肯德基外送員,傳出因少送一個漢堡,慘遭黑道狠甩4個巴掌。外送員只是一位打工的大學生,他被黑道侮辱後也隨即提告傷害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導,兼差外送員的難大生,上個月送餐點到嚴姓男子家中,但嚴男打開後看到少送一個漢堡,相當火大,要求男大生補送。店家為了彌補,還加蛋塔,但嚴男二度開門取餐後就直接怒罵三字經,拿過餐點後直接對男大生連甩4耳光。

嚴男指著被打耳光、相當害怕的男大生怒嗆「為什麼少送漢堡?是想要打架?不知道我是混黑道的嗎?」男大生不知該怎麼回答,指能趕緊道歉離開。男大生表示,他抵達嚴男住家後,連打6通電話、都在通話中,等10分鐘後依然打不通,最後是請管理員打電話才找到嚴男。

男大生因一個漢堡被呼巴掌,離開後也到醫院驗傷、提告傷害,警方也將傳嚴男到案,並撤查嚴男是否真為黑道份子。肯德基則說,外送員的狀況總公司正在處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