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為何曖昧對象始終不表白?

▲為何曖昧對象始終不表白?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明明挺曖昧的
也像情人了
但對方怎麼不開口呢?

如果你目前也困在某段曖昧關係
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
為何曖昧對象始終不表白?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如果你目前有正在曖昧關係中的對象,那奧斯會說你還可以等待一下,這樣的牌組代表對方對你有興趣,只是遲遲未開口,原因為他還在觀望你是不是一個穩定的對象,而這樣的牌組屬於理性方面,所以多半也暗示這對象並不是想要玩玩而已,只是因為他比較理性,因此如果你也挺喜歡這對象的話,不如等等表現一下自己囉!

牌l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這樣的牌組就不太好了,如果你目前有曖昧中的對象,那你要多觀察一下囉!這樣的牌組代表欺騙以及不老實,奧斯會說這樣的對象,可能還有其他對象正在觀望,因此他想多認識,然後從裡面挑選一個自己最喜歡的,所以奧斯才會說,最近的相處要多觀察一下囉!

牌lll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如果你目前有走得比較近的對象,那你可要多積極一下了,這樣的牌組代表等待以及害羞的狀況,如果目前這對象對你有興趣,但卻不敢表示心意,那你不如多做點球給對方,那麼兩人就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往下一階段邁進喔!

牌lV

選到這組牌的朋友,如果你已經和這對象發生關係了,那就識相的離開吧,但還沒發生關係的話,那你一定要保持好身體界限,這樣的牌組要奧斯提醒你,這對象只是想要與你發生肉體關係而以,所以請多花點時間觀察這對象,並且多多保護好自己,畢竟,這樣的牌組也暗喻了爛桃花的存在喔!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占卜, 塔羅, 運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