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早味紅茶冰24小時不打烊 排隊排整天「都是哪種人在喝?」

▲吳家紅茶冰。(圖/吳家紅茶冰)

▲最近PTT八卦版就討論「古早味紅茶冰都是哪種人在喝?」竟然釣出南部一間超強24小時不打烊的吳家紅茶冰,從早到晚經常大排長龍。(圖/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喝手搖茶,每個門市都有五花八門的創意特調飲品,無論波霸奶茶、黑糖珍珠、黃金比例、季節果茶一波波流行熱賣又退燒!不過,最熟悉的古早味「紅茶冰」一年四季持續在中南部熱賣,歷久不衰。最近PTT八卦版就討論「古早味紅茶冰都是哪種人在喝?」釣出南部一間超強24小時不打烊的飲料店,主打就是紅茶冰,創立十年至今仍生意好到爆棚,在各種飲料的激烈競爭之中,單純古早味竟然能夠屹立不搖,也令人想一探究竟到底魅力在哪裡。

▲ptt。(圖/PTT)

▲網友十分好奇買紅茶冰的都是哪種人?吸引許多人回應:光紅茶就打趴一大堆手搖飲。(圖/取自PTT)

PTT八卦版指出,紅茶冰一般是在路邊擺攤經營,與主流飲料店的文青或網美裝潢大相逕庭,非常好奇「買紅茶冰的都是哪種人?」。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:「光紅茶就打趴一大堆手搖飲」、「以前一公升20元喝成肥宅」、「我大學畢業,每天兩杯」等,更有網友提問「有人看過高雄鼎中路那間吳家紅茶冰嗎?有夠誇張那間開24小時,從宵夜到三更半夜都排隊,還有一堆富胖達來外帶」,果然釣出老司機回應「我,吳家紅茶冰+1」。

▲吳家紅茶冰   。(圖/紅茶冰提供)

▲吳家紅茶冰位於南部的超級店王,中午、放學、下班與凌晨宵夜都是排隊的熱門時段。

這間吳家紅茶冰在中南部非常火紅,經營近十年不僅累積一票鐵粉,外地觀光客也慕名而來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 走訪高雄鼎中路吳家紅茶冰,老闆娘透露,每天大約賣出1200到1500杯紅茶,中午、放學、下班與宵夜時段都是熱賣排隊的熱門時段,附近飯店的觀光客也習慣買幾杯帶回去喝,長時間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,因此才決定乾脆24小時不打烊。

▲吳家紅茶冰   。(圖/紅茶冰提供)

▲「吳家紅茶冰」的超級店王,小小的茶攤24小時不打烊,每天賣出破千杯。

然而古早味紅茶其實很多地方有賣,「吳家紅茶冰」魅力何在?不少饕客分享吳家的茶香和糖香融合得剛剛好,一杯飲料就能擄獲人心。吳家老闆說,原料茶葉都是親自上山挑選採購,茶葉品質夠好,因為喝起來茶香芬芳,加上近期新建的吳家總部製茶廠熬煮製程穩定,搭配蔗糖調和,香氣更上一層樓,每回嘴饞時刻,搭配鹹酥雞、小蛋糕,滿滿復古味十分療癒。除了熱銷第一名古早味紅茶冰,用紅茶當基底的金桔紅茶、紅茶牛奶與紅茶豆漿也是熱銷排行,點單率超高,味道一點也不輸傳統紅茶冰。

▲吳家紅茶冰。(圖/吳家紅茶冰)

▲南部氣候炎熱,能大口暢飲的超大杯古早味紅茶相當受到民眾喜愛。

看完原PO分享,不少網友敲碗想喝:「這滋味真有這麼神?」、「喝到24小時不打烊,真的狂!」。神級飲品你喝過了嗎?目前「吳家紅茶冰」460家加盟攤車都集中於中南部,密集度不低,但在北北基桃並沒有據點,北部人想喝真的不容易,未來是否在北部展店,讓全台可以品嚐這道地古早味,大家都在期待。

吳家紅茶冰官網:https://www.wujiatea.com.tw/index.php
吳家紅茶冰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jiatea5467/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