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草屯傢俱行大火!白煙竄天「火勢延燒」路邊 警消急灌救

記者白珈陽、鄒鎮宇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間傢俱行驚傳火警,火勢疑似晚間9時從傢俱行旁的雜草開始延燒,一路沿著路邊燒進傢俱行,導致火勢越燒越大、白煙竄出。警消獲報後已到場進行灌救,還請民眾不要靠近,注意安全。

快訊/草屯傢俱行大火!白煙竄天「火勢延燒」路邊 警消急灌救

▲草屯太平路一間傢俱行晚間驚傳火警。(圖/翻攝南投人聊天室)

警消表示,晚間9時16分獲報後立刻出動草屯、中興、碧興、南投等4個分隊,共計11輛消防車、17名消防人員並群呼義消幫忙,是否有人員傷亡還有待查證;另外,傢俱行2樓的鐵皮屋已全面燃燒,希望民眾勿前往圍觀、必要時繞道行駛。

▲▼快訊/草屯傢俱行大火!白煙竄天「火勢延燒」路邊 警消急灌救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警消呼籲民眾不要靠近火災現場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當地居民看到後拍下照片PO到臉書社團「南投人聊天室」,希望民眾不要靠近,讓警消立刻灌救。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請勿湊熱鬧,給予消防隊員救災空間,謝謝大家」、「應該是傢俱行那家,我離開的時候警察已經封路了,會經過的請繞道」、「願平安 ,我家的傢具都在那買的」、「聽到救護車聲音了,願平安」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