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竹北吊車王」後宮藏16女密友? 胡漢龑澄清:確定自己只有4個老婆

▲▼    胡漢龑,啟德,竹北神鵰王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胡漢龑臉書)

▲啟德機械起重工程為業界首屈一指公司,董事長胡漢龑號稱「竹北吊車大王」。(圖/翻攝自胡漢龑臉書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號稱「竹北吊車大王」的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董事長胡漢龑,被週刊爆料「團購60輛賓士送親友」,更指他除了有4位妻子外,還有16名紅粉知己。胡漢龑13日聲明否認自己「16紅粉」,強調「我確定自己只有四個老婆」。

胡漢龑不但事業有成,不同凡響的私生活更是眾所周知。《周刊王》報導,胡漢龑斥資4億在竹北蓋了一棟8層樓豪宅「羅浮宮」,照顧妻子和妻子娘家人。報導提到,胡漢龑除了4位夫人外,還有16名女性好友相伴;另外他還跟業代「團購」60輛賓士準備分送親友,出手闊氣可見一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刊出後,胡漢龑隨即透過「啟德機械起重工程-股公司」臉書專頁發表聲明,指出報導部分內容誇大不實。胡漢龑說,他單純是替朋友談到較低的車價,並非自掏腰包買車送親友。

至於「16名紅粉知己」,胡漢龑也澄清「我確定自己只有四個老婆,報導內容已造成本人及家人嚴重的困擾與傷害。」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▼胡漢龑在竹北打造的「羅浮宮」豪宅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▼   胡漢龑 羅浮宮,啟德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