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PO文挺昆凌電影! 「哥什麼都要第1」網揪亮點:好尷尬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和昆凌2014年結婚,相繼迎接女兒小周周(Hathway)和兒子Romeo,一家4口感情甜蜜,對老婆之疼愛更是被稱為「寵妻魔人」。他13日IG限時PO出老婆演出電影《天火》,在電影網路售票平台不是「觀眾最想看電影」,表示「哥什麼都要第1」,力挺老婆。

▲▼昆凌坎城影展宣傳《天火》,老公周杰倫直升機護送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▲昆凌坎城影展宣傳《天火》,老公周杰倫直升機護送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杰倫IG限時PO出電影訂票平台截圖,昆凌出演電影《天火》有44,635人想看,但並不是頁面上最多觀眾想看電影。他配圖寫道:「剛去『貓眼』看天火,應該不止4萬人想看吧?」表示「大家應該知道哥什麼都要第1!」

▲▼周杰倫寵妻遭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▼周杰倫IG限時力挺老婆出演電影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▼周杰倫寵妻遭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周杰倫寵妻PO文立馬登上微博熱搜,粉絲看了都笑說:「模範夫妻,太甜了」、「已點想看!杰倫面子必須給」、「等等馬上看」、「衝著杰倫寵妻狂魔,我們也去看看天火吧」、「都這麼暗示了,作為粉絲應該要支持一下」。

▲昆凌公開和周杰倫戀愛細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昆凌、YouTube)

▲周杰倫對昆凌寵愛萬分,被稱為「寵妻魔人」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昆凌演技平平,周杰倫沒必要這樣硬捧,紛紛留言直批:「昆凌演戲還是算了吧」、「她本來才華平平,非要捧,尷尬不尷尬」、「不能因為你是周杰倫,而要我們喜歡昆凌吧」、「那你自己包場慢慢看」。

▲▼周杰倫寵妻遭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周杰倫IG限時遭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電影網路售票平台「淘票票」也跳出來講話,表示周杰倫截的圖是他們的,並不是「貓眼」。網友看了笑說:「你反省一下為什麼周杰倫會把你誤認成貓眼」、「難怪我剛去貓眼發現數據不一樣」。

▲▼周杰倫寵妻遭網友撻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路電影售票平台「淘票票」表示,周杰倫搞錯名字了,笑翻不少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